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营销传播| 陈惠民

数字娱乐,麻辣时评,喧嚣看客,只写当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毕业于北师大中文系。新浪草根名博、网易财经营销名博、《电脑报》产经评论及新浪福建锐评论特约作者。做传播、喜网络、舞弄营销,如是10余年。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得到新浪“时评类新人王”推荐,哈!  

2010-01-13 13:12:52|  分类: 人性花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得到新浪“时评类新人榜”的推荐,哈!俺也成了新人王了!好拉风!!

     

     下面图中,最左边那个被压得扁扁的那个,就是本新人王了,哈哈,现实中,本人也并不苗条滴:)

 

得到新浪“时评类新人王”推荐,哈! - 陈惠民 - 营销传播专家陈惠民

 

再曝光一张本人的生活照啦,在广东南海南国桃园开会时一位MM帮偶拍的,呵呵!头太大,别怕啊,哈!

得到新浪“时评类新人王”推荐,哈! - 陈惠民 - 营销传播专家陈惠民

 

从本周开始,可以挂一个星期噢,呵呵!在新浪草根名博首页,草根声音那里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